女神潛力股!盤點最正星二代 吳宗憲焦恩俊愛女誰最美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演藝圈美女百百款,但有星爸星媽的超強大基因,似乎又比素人更略勝一籌,而這些當年還是小娃兒的星二代,如今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這女神比宅男還多的時代,以下這些正妹,都是未來的女神潛力股啊!

▲星二代正妹,看得出誰是誰的女兒嗎?(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圖/取自臉書)

有著傅娟與歐陽龍這對俊男美女的優良基因,目前在美國就讀音樂學院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僅僅14歲就有165公分,擁有超凡人的空靈氣質。平時打扮帥氣、隨性的她,常常只是牛仔褲搭配靴子,穿著簡單,仍掩蓋不了濃濃星味,白嫩臉蛋及淡淡微笑,早已默默的在不少少男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陳思妤。(圖/取自臉書)

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陳思妤,今年17歲,目前就讀南港高中。她國中時就已是校花,14歲在學校念書就有20人追求,遺傳媽媽的好膚質,最近還被製作單位相中開始主持網路校園節目。而媽媽規定她大學才能交男朋友,但她先前意外自洩已談過2次戀愛。

▲方琦。(圖/取自臉書)

本土劇美魔女梁又南的女兒方琦,先前與母親一起上節目後,便在校園引起轟動,目前在大學研讀哲學的她,平時幾乎素顏,清新外型加上圓滾滾的大眼,神似楚楚可憐的女演員方馨,而方琦的燦爛笑容,討人喜歡,現在人氣恐怕已超過媽媽。

▲焦曼婷。(圖/取自微博)

46歲的帥氣演員焦恩俊去年好不容易與舊愛林千鈺完成終生大事,他與前妻生的女兒焦曼婷意外曝光,讓不少人為之驚艷。她遺傳父親的濃眉大眼,且18歲就有火辣身材,2人看起來就像一對兄妹,甚至還被誤為是情侶。而焦曼婷去年從華岡藝校畢業,曾參加方文山執導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女主角徵選會,未來有意朝演藝圈發展。

▲吳姍儒Sandy。(圖/取自臉書)

今年即將滿25歲的吳姍儒,去年除了參與父親吳宗憲拍的戲劇外,還替侯佩岑代班主持節目。外型、臉蛋都不輸大明星的她,加上父親遺傳的好口條,讓吳姍儒初登螢光幕,便有不錯成績,以及有著吳宗憲的人脈資源,為她的演藝路加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