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蓉狄亞登金酸莓影后 麥可貝《變形金剛4》被嫌臭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22日舉行,每年在這之前,評選「爛片」的金酸莓獎就會搶先頒發,讓每個入圍者都「人心惶惶」。最爛女主角出爐,這次由「甜姐兒」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拿下該獎。

▼卡麥蓉狄亞(右)登金酸莓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第35屆金酸莓獎得獎名單出爐,最爛男女主角分別是演出聖誕節應景電影的克爾克卡麥容(Kirk Cameron),以及喜劇熟面孔卡麥蓉狄亞,她在2014年的作品《婦仇者聯盟》、《安妮》、《愛愛上雲端》都獲得廣大觀眾群極差的負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儘管因為作品《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在全球大賺3億票房,仍被票選為最爛導演,還被金酸莓獎嘲諷是「絕跡臭生(Age of Ex-STINK-tion)」。最爛男女配角則由5次艾美獎得主凱西葛雷莫(Kelsey Grammar),以及性感尤物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拿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