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肚肉、臉圓變XXL 女星的「變胖PS」長怎樣?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現在雜誌、廣告上的女星照片都經過修片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大部分的處理都是像淡化皺紋、均勻膚色等,最常見的則是「推肉」讓身材小一號。但現在就有人逆向操作,將艾瑪華森(Emma Watson)、凱蒂佩芮(Katy Perry)等知名女星變肉感,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艾瑪華森肚肉、臉圓變XXL,和纖細的她差很大。(圖/翻攝自Deviantart profile的網站)

20歲的電腦技術人員喬治羅皮拉(George Lopera)將PS技術延伸到另一個境界,為了宣傳「大即是美」的理念,他將雜誌上被修得纖細修長的女星們,全身都膨脹一大圈,像是艾瑪華森穿著牛仔褲露出巨球一樣大的肚腩、凱蒂佩芮穿著可愛復古短版上衣擠出三層肉、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被修出粗壯大腿,連南韓女星朴信惠都大了好幾個siz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肉感版。(圖/翻攝自Deviantart profile的網站)

▼珍妮佛勞倫斯肉感版。(圖/翻攝自Deviantart profile的網站)

▼蜜拉庫妮絲肉感版。(圖/翻攝自Deviantart profile的網站)

▼朴信惠肉感版。(圖/翻攝自Deviantart profile的網站)

喬治羅皮拉表示,「看看我的圖片,你就可以知道什麼是『大即是美』…但現在有很多人不同意這個理念…當他們看過我(後製過的)那些漂亮、肉感的明星,我相信他們會發現自己是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