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不忍拆散愛侶? 新婚男墜1200米懸崖竟奇蹟生還

2015年02月22日 16:25

▲荷蘭一名男子從高空墜下竟奇蹟生還。圖為斯里蘭卡著名景點「世界盡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習俗有「新娘神」,據說會陪在新娘身邊幾個月,保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過,說不定也有「新郎神」的存在唷!荷蘭一名35歲男子與妻子在斯里蘭卡度蜜月時,失足從1,200公尺高空墜下,竟跌落在樹上保住小命,成為當地墜崖沒有喪命的首例。

據悉,該名男子與新婚妻子14日在斯里蘭卡的「世界盡頭」旅遊區遊覽,怎料他為了幫嬌妻拍照而一時失足,從1,200公尺高空墜下,幸好只是跌落到距離僅3.3公尺的樹上,才沒有因此喪命。當局事發後出動40名人員與軍用直升機,先用繩子將他吊起,再背他下山,接著送往醫院接受檢查,目前情況穩定。

「世界盡頭」位於斯里蘭卡中部,是霍爾頓平自然保護區的著名景點之一,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前往,失足墜落而死的事件也時有所聞。當地的人對於該名荷蘭男子奇蹟生還都嘖嘖稱奇,紛紛表示可能死神不願意拆散剛新婚的愛侶、免他一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