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遊客驚!英13歲大猩猩勤健身 超養生最愛食物「生菜」

▲超會搶鋒頭的大猩猩Kivu。(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Devon)的Paignton 動物園中有一隻「健身猩猩」Kivu,讓所有遊客都超驚訝,因為牠將周遭環境當成健身房,前一分鐘還坐在原地,下一秒就開始攀爬、擺盪,做起運動。Kivu擺動的畫面被遊客,同時也是一名攝影師的洛基(Chris Rockey)捕捉下來,讓人看見動物園中動物活潑的一面。

Kivu是一隻13歲的西部低地大猩猩(Western lowland gorilla),出生於2002年11月,自2006年進入Paignton 動物園後,牠喜愛表演的個性受到遊客喜愛。Kivu的飼養員表示,牠是一隻相當聰明的大猩猩,而且超喜歡健康飲食,因為牠最喜愛的食物是「生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基之所以會捕捉到Kivu健身時,呈現出明顯肌肉線條的畫面,是因為牠太過耀眼,而且讓人來不及反應的,前一秒還坐著,之後就開始爬上一個木製平台邊緣,開始做起運動,超有力的雙臂還讓身體不停擺動,甚至還讓頭後仰,非常會吸引人注意,也相當有趣可愛。

關鍵字: 大猩猩生菜KivuPaignton 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