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敢靠近一點嗎?夜晚「紅眼鱷魚」照藏殺機

▲夜間反光,鱷魚眼睛呈現詭異的紅色,看來特別醒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可說是鱷魚的天堂,甚至在城市水道內就能看到鱷魚游來游去。有位生態攝影師特別選在夜晚,前往滿是鱷魚的湖泊中拍攝,忍受著危險與炎熱,拍出一張張驚悚又美麗的鱷魚「紅眼」照。

許多人在白天看過鱷魚,但若非住在鱷魚附近,恐怕很難在晚上看到鱷魚。從照片中可發現,在湖面上看來很漂亮的湖面,其實每一個光點都是鱷魚眼睛。而若是靠近看,鱷魚的眼睛因為反光,在晚上看來是紅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2年時,有人曾在佛羅里達的的州立公園中,拍到一隻大鱷魚雙眼泛著紅光,趴在淺水中,畫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該圖也一直在網路上流傳,成為「紅眼鱷魚」的經典照片。

關鍵字: 鱷魚紅眼佛羅里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