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篠原涼子尬43歲藤原紀香!盤點日本10大絕世美魔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永保青春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願望,除了運動之外,飲食及保養也是青春常駐的方法之一,發源於日本的「美魔女」一詞盛行多年,日本演藝圈中更是有不少看不出真實年齡的凍齡美女,她們年輕時也都是女神級正妹,年過40後反而更添熟女風韻,《ETtoday東森新聞雲》現在就為大家整理出日本10大美魔女!

1. 平子理沙
雜誌模特兒出身的43歲女星平子理沙堪稱是模特兒界的不老傳奇,擁有一張青春無敵的娃娃臉,乍看之下還以為才25歲,曾被日本女性選為「最想成為的臉蛋」,除了凍齡有術之外,她也在演藝圈多方面發展,同時兼顧歌手、模特兒等身分,甚至還自己設立時尚品牌,相當有生意頭腦。

▼平子理沙。(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藤原紀香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雖然已經43歲,但身材比年輕美眉更加火辣,2012年還推出寫真集大秀全裸美尻,掀起外界熱烈討論;她常在部落格上PO出素顏照,Q彈肌膚看不出歲月痕跡,透露凍齡秘訣就是起床後馬上泡澡,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洗臉時更是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將毛巾敷在臉上,讓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

▼藤原紀香。(圖/翻攝自日網)

3. 松嶋菜菜子
日本戲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出道23年,以《魔女的條件》中大搞師生戀的女老師一角走紅,現在她雖然已經41歲,且和男星反町隆史結婚育有兩女,但外表卻和當年幾乎沒什麼改變,優雅氣質讓她至今仍穩坐一線女星寶座。

▼松嶋菜菜子。(圖/翻攝自日網)

4. 宮澤理惠
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擁有日荷混血血統,白嫩皮膚加上窈窕身材,讓她甫出道就紅遍大街小巷,21年前推出全裸寫真震驚演藝圈,雖然之後歷經憂鬱、離婚及自殺等低潮,但近年來積極復出,已經41歲的她身材維持的非常火辣,女強人的自信氣質讓她依舊成為鎂光燈注目焦點。

▼宮澤理惠。(圖/翻攝自日網)

5. 鈴木保奈美
鈴木保奈美1991年在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飾演「赤名莉香」一角走紅,是60年代的戲劇女王,雖然體型變得消瘦許多,但容貌似乎沒受到歲月摧殘,看不出來已經48歲。

▼鈴木保奈美。(圖/翻攝自日網)

6. 黑木瞳
日本寶塚劇團出身的女星黑木瞳,雖然37歲才踏入演藝圈,但在演出《失樂園》中搞不倫戀的人妻後一炮而紅,已經54歲的她看起來只有30幾歲,被封為比美魔女更高一階的「美熟女」,舉手投足散發熟女性感韻味。

▼黑木瞳。(圖/翻攝自日網)

7. 中山美穗
在9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中山美穗是當時的女神級女星,曾拍過電影《情書》讓事業攀上巔峰,雖然先前爆出她和作家老公辻仁成結束長達12年的婚姻,但44歲的她保養得宜,馬上就和小3歲的音樂家涉谷慶一郎熱戀中,感情生活相當精采。

▼中山美穗。(圖/翻攝自日網)

8. 篠原涼子
日本「E奶辣妻」篠原涼子曾因為出演《派遣女王》、《與光同行》、《我的魔法老婆》等電視劇,受到許多觀眾的歡迎,打響知名度,雖然替63歲的老公市村正親產下2個兒子,身材卻比產前更火辣,就連老公都曾公開透露對她愛不釋手。

▼篠原涼子。(圖/翻攝自日網)

9. 天海祐希
47歲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堪稱新一代「日劇女王」,寶塚出身的她演技精湛,雖然在寶塚劇團中都是演出「男役」角色,但她在日劇中的女強人形象也深植人心,優雅又不失強勢的立體五官讓她榮獲美魔女稱號。

▼天海祐希。(圖/翻攝自日網)

10. 常盤貴子
日本「純潔玉女」常盤貴子出道以來以清純形象擄獲大票宅男粉絲的心,曾演過《美麗人生》、《白晝之夜》等日劇受封「日劇女王」稱號,雖然已經晉升人妻,但完美比例的鵝蛋臉看不出來已經42歲,即使少了少女時清純氣息,仍被不少男粉絲視為永遠的夢中情人。

▼常盤貴子。(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