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野村周平喜歡短髮強勢女:就像郭采潔那樣!

▲現年21歲的野村周平有4分之1中國血統。(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專訪

日本21歲演員野村周平有4分之1中國血統,2013年來台宣傳戲劇,與同行演員菅田將暉打鬧的模樣稚氣,讓人忍不住稱讚「很可愛」。時隔2年再訪台,他褪去稚嫩性格,蛻變成穩重又成熟的男孩,然而一聽見「這次看起來好像比較嚴肅」,他馬上又露出靦腆笑容,害羞喊「沒有啦」,似乎心中還是住著一位小男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村周平從小在日本華僑學校讀書,因此對中文很熟悉。(圖/記者周宸亘攝)

因為擁有4分之1中國血統,野村周平年幼時曾在日本就讀華語學校學中文,聽得懂簡單對話及單字,就連回答問題也盡力用中文說明,對於訪談十分用心;訪台期間吸引大批粉絲接駕,他看見那麼多粉絲支持,十分開心,「他們都很熱情」,隨後坦言日本粉絲比較害羞,「但台灣粉絲很有活力。」

回想起出道以來拍過最困難的戲劇,野村周平表示拍攝電影《日日搖滾》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辛苦,「因為當時是冬天,我要在戶外邊脫衣服邊做一些很瘋狂的動作,真的很冷。」隨後笑道「反而演變態殺手簡單一點。」此外,曾拍過全裸戲的他,並不介意尺度大小,直言「只要劇本好,尺度無上限」。而他日前接演電視劇《年輕人們2014》與前輩瑛太、妻夫木聰私下相處融洽,至今都會互相噓寒問暖、關心近況,直言「他們真的非常好相處。」

被問及想和哪位台灣藝人合作,野村周平稱讚「非常喜歡電影《小時代》裡的郭采潔,很想和她合作。」隨後自曝女方就是他喜歡的類型,「喜歡強勢一點的女生」;值得一提的是,偶像劇近日流行對喜歡的女生「壁咚」,他笑道:「私下不會那樣做。」坦言從沒想過這樣對女生。

▼野村周平喜歡短髮又強勢的女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