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我最大》莉娜杜漢穿染血棉條!2014女星超NG打扮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俗話說得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一個人穿上不同的衣服,不僅是整個人氣質不同,連身體比例都會差很多。許多明星都有造型師幫忙打理,但有些紅毯上的穿著經常讓人有種感覺是「你的造型師在整你吧?」以下整理出2014年女星超失敗和超成功打扮的「Before&After」對比照。

▲蕾哈娜(Rihanna)失敗版、時尚版。(圖/達志影像)

蕾哈娜本人身材超好,隨便穿一件禮服都能襯托出她的美麗,但穿上這件完全透視內在美的禮服,搭配頭帶詭異網套,沒有幫身材加分,卻讓「小粉紅」成了當天外國媒體討論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失敗版、時尚版。(圖/達志影像)

凱特阿普頓是模特兒出身,因為胸前的一對「人間兇器」風行於演藝圈,跨足電影後,因為參與演出《婦仇者聯盟》知名度大漲。而她曾在Met Gala上穿著黑色禮服,像是被線繩一圈一圈綑住身體,慘變糯米腸。但她其實只要穿上簡單剪裁的小禮服,就可以展現出好身材。

▲女神卡卡(Lady gaga)失敗版、時尚版。(圖/cfp、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的穿著經常突破常規,驚人之舉常令人費解,有些搞怪裝扮雖然還能夠理解,但白色羽毛雞這套衣服真的完全不知重點何在。近年來身材略顯豐腴的她,穿上西裝外套後其實仍然能展現率性風格。

▲安柏羅斯(Amber Rose)。(圖/達志影像)

「光頭名模」安柏羅斯作風獨特,向來不吝於在眾人面前展示身材,旗下有經營衣服品牌。她在2014年出席MTV音樂大獎時,身上的珠珠禮服卻讓人難以理解,連腳上的高跟鞋都似乎SIZE過大,看起來十分詭異。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gne)失敗版、時尚版。(圖/達志影像)

近來卡拉迪樂芬妮的穿著已成為眾人追逐的目標,成了伸展台上新寵兒,但高手也有失足的時候。她在參加2014年《GO》雜誌的「年度男人頒獎典禮」時,穿著一身蕾絲透視服,雖然透視感超強,但卻絲毫沒有性感氛圍。

▲莉娜杜漢(Lena Dunham)失敗版、時尚版。(圖/達志影像)

莉娜丹恩是HBO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的原創人,她因為此部影集入圍2012年4項艾美獎,以及獲得了2座金球獎,同時也執導過1部獨立電影,擁有超過百萬Twitter粉絲。但在2014年艾美獎頒獎典禮上,卻穿著粉紅色超臃腫的羽毛裝,遭網友嘲笑是「沾血的衛生棉」,被瘋狂轉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