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公主麗芙泰勒生完baby才6天 竟曝兒子是「水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麗芙泰勒(Liv Tyler)在電影《魔戒》飾演「精靈公主」,演藝事業再攀高峰。而她離婚後和英國籍運動經紀人男友戴夫嘉納(David Gardner)擦出愛火,13日還替對方生了個健康的兒子。而她產後才6天就被拍到打扮時尚外出,還首度曝光已經兒子命名為「水手」(塞勒Sailor,意即水手)。

▲麗芙泰勒被拍到打扮時尚外出,完全看不出是剛生完小孩的產婦,21日還公開已將兒子命名為「水手」的喜訊。(圖/達志影像、翻攝自麗芙泰勒Instagram)

37歲的麗芙泰勒最近2度當媽,就被拍到打扮時尚外出,一點都不像是個剛生完小孩的產婦。而她和男友21日都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兒子手握船錨墜飾的照片,開心公開小孩的名字與眾人分享喜悅,獲得不少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