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拿下Apple Watch大單! 傳正積極趕工

廣達拿下Apple Watch大單!傳公司位於大陸的工廠正積極趕工。(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有消息指出,廣達(2382)已拿下蘋果Apple Watch大單,預估第一季將生產500~600萬支,因此,為讓產品趕在4月上市前出貨,廣達於農曆春節期間正不停地趕工!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已要求亞洲供應商廣達開始生產智慧手錶,預估第一季將生產3種款式,數量約在500~600萬支,其中,入門款的Sport版本占比約一半,中階款式佔三分之一,至於18K金外殼的高階款式則占少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為了讓Apple Watch順利在4月上市,報導指出,廣達位於大陸江蘇常熟的工廠,在過年期間也馬不停蹄地趕工。

分析師指出,蘋果對於智慧手錶的銷售狀況相當有信心,預期銷售速度將超過三星、Sony、LG等廠商所生產的穿戴設備,顯然身為Apple Watch主要代工廠的廣達將可受到激勵,新春有望開出紅盤。

關鍵字: 廣達蘋果Apple Watch智慧手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廣達上月衝過頭 1月營收月減21.06%

廣達上月衝過頭 1月營收月減21.06%

廣達)1月營收較上月減少21.06%,主要為去第4季NB出貨較預期高,因此墊高基期所致,但年增率仍有2.65%的增幅成長,淡季表現還算交代的過去。

2015-02-11 13:37

廣達董娘賣自家股 套現市值達53.6億

廣達董娘賣自家股 套現市值達53.6億

廣達(2382)董事長林百里夫人何莎,4日拋售價值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53.6億元)的持股,消息一出,廣達昨天帶量重挫3.66%,跌破80元關卡,今天持續以低價開出,目前在平盤上下整理。

2015-02-06 10:36

廣達上月營收拉尾盤 創下去年高點

廣達上月營收拉尾盤 創下去年高點

廣達(2382)公布最新財報,去年12月營收表現亮眼,金額共達888.43億元,月增9.9%,為去年度的最高紀錄,全年NB出貨量更強壓群雄,榮登NB代工一哥王座。

2015-01-13 15:19

蘋果供應鏈添生力軍 緯創、仁寶入列!

蘋果供應鏈添生力軍 緯創、仁寶入列!

蘋果(Apple Inc.)供應鏈添生力軍!除了原本的老面孔,緯創(3231)、仁寶(2324)也雀屏中選,分別加入iPhone與iPad組裝廠行列。

2015-02-13 11:40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提前公布,因此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台積電ADR也因此受累,下跌3.46%至127.7美元。

2024-04-20 10:41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昨(19)日傳出以色列攻擊伊朗事件,訊息經過沉澱後,德黑蘭當局宣稱是透滲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歐盟一位高階官員則表示,以色列對伊朗的攻擊「非常有限度」;歐美分析師在伊朗攻擊以色列時曾評估,荷莫茲海完全關閉風險不大;國內海運界高階則認為,以色列與伊朗相隔930公里,不會真的打起來。

2024-04-20 04:00

台積電消防供應商巧風攻電動車 推專用水霧滅火器

台積電消防供應商巧風攻電動車 推專用水霧滅火器

包括台積電等眾多科技廠的消防設備供應商巧風- PREFCO與國際大廠共同投入創新研發雷電漏電吸收防護裝置、鋰電池火災水霧滅火器以及鋰電池儲能設備系統滅火解決方案,搶攻電動車及儲能消防市場,推出了「PREFCO-911雷電漏電吸收防護裝置」、「PREFCO-555鋰電池火災水霧滅火器」以及「消防搶救鋰電池儲能設備系統滅火解決方案」,針對用電安全最大隱形的殺手「漏電」災害,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2024-04-20 00:12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18日公布8檔ETF成分股定審(更動成分股),在19日生效,有幾檔換的比較多的可特別留意一下。

2024-04-20 00: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