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校花對決! 北一女蔡瑞雪「大法師」挑戰人體極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喜羊羊運動會」,集結10位大學及高中校花,其中包含俱網路高知名度的張楚珊、真人版晴子利善榛,及北一女校花蔡瑞雪等人。雖然都是涉世未深的小女生,但一開比賽每人卯足全力,即便帶著校花的身份仍不顧形象對戰,就為了贏得比賽勝利。

▲《校花點點名》林靖軒、賈凱萱、羅綺雯、蔡瑞雪、李玫、陳子鈺、利善榛、莊于萱、張楚珊。(圖/傳遞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主持人唐志中(Jason)帶領之下,大學組與高中組校花展開三回合的遊戲競賽,雙方皆拿出一定要贏的榮譽心,非常認真嚴肅看待這場比賽。在跟觀眾拜年說完吉祥話後,身為大學組「真人版晴子」拿出大姐姐的氣勢,跟對方進行喊話:「我們吃的飯都比妳們多!」

高中組的隊長則派出品學兼優,目前在校花點點名頻道上,仍是點閱冠軍寶座的北一女校花蔡瑞雪。據悉因為她的父親是體育老師,隊友認為運動細胞應該會遺傳,所以一致贊成讓她擔任隊長,她也不甘示弱地回嗆:「我們比較年輕,活力也比較多,妳們等一下就不要出洋相!」

▲北一女校花蔡瑞雪想以倒退方式挑戰凌波舞。(圖/翻攝YouTube)

第一關要進行的是凌波舞,考驗校花們的柔軟度,大學組利善榛一個劈腿,要給對方下馬威。淑料,高中組的蔡瑞雪跟羅綺雯也不甘示弱,而且連暖身都不用;反觀大學組的校花們則相繼「陣亡」,最後由蔡瑞雪以70公分高度稱霸,帶領隊員們拿下勝利,而且她本來還打算以「大法師」之姿挑戰。

▲校花們為了勝利全都霍出去。(圖/傳遞娛樂提供)

接著第二關考驗挑戰平衡感後搶答,在這關中,校花們不顧形象搏鬥,每回合都讓她們東倒西歪,張楚珊甚至掛彩受傷,不過受傷也獲得回報,在這回合中大學組扳回一城。而在第三關兩人三腳時,張楚珊也受到傷勢影響,加上高中組默契良好,最終仍由高中組拿下比賽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