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e Gate》×《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跨界合作

2015年02月21日 14:00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以《龍族拼圖》聞名的遊戲開發商 GungHo ,於昨(2/20)日發表旗下手機遊戲《Divine Gate》將與知名輕小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合作,將於 2 月 20 日起至 3 月 6 日止,推出一系列的卡片。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為目前電擊文庫中當紅的輕小說作品,在台灣由台灣角川翻譯出版,故事描述「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兩兄妹,進入以學習魔法為主的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所發生的故事。而《Divine Gate》則是在《龍族拼圖》爆紅後, GungHo 推出的第一款作品。《Divine Gate》在之前就常與各動漫合作,如《魔導少年》、《魔法少女小圓》、《魔法禁書目錄》、《初音未來》、《Fate/stay night》等作品,由於特殊的畫風,每每與動漫合作時都產生一定的熱烈程度。《Divine Gate》也釋出了遊戲中一系列角色的卡片造型。

▲司波達也(圖/翻攝官方網頁)


▲司波深雪(圖/翻攝官方網頁)


▲七草真由美(圖/翻攝官方網頁)


▲千葉艾莉卡(圖/翻攝官方網頁)


▲柴田美月(圖/翻攝官方網頁)

《Divine Gate》目前已於日本區上架,台灣玩家若想遊玩需透過日區帳號或VPN等方式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