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一口吧兄弟!猴子翻臉拿棒棒糖敲黑狗頭


▲一同分享棒棒糖,猴子突然翻臉用食物敲黑狗頭。(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與猴能擦出什麼火花?原本正在分享一根棒棒糖的兩種不同動物,看似和諧,沒想到幾秒鐘後猴子疑似不爽變臉,拿起棒棒糖朝狗頭敲下去,讓狗嚇了一大跳,也讓看到影片的網友們哈哈大笑。

這段僅18秒的影片,早在2013年就已經上傳影音網站,但因動物頻道的播出又再度被網友翻出。影片開始時一隻綁著項圈的黑狗在畫面左方,趴在草地上享用著一根棒棒糖,右方一隻猴子在旁,左顧右盼後直接伸手去拿糖。妙的是狗也沒有出現護食行為,就這樣與猴兒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子舔了糖幾口,黑狗探頭,似乎想要回來繼續吃,猴子也很大方伸出左手,把糖遞回去讓對方享用。沒想到就在黑狗猛舔好幾口後,猴子突然拿著棒棒糖朝狗頭敲下去。黑狗似乎被嚇到,瞬間往後跳一大步,但下1秒鐘,猴子就跑出畫面,把棒棒糖留給黑狗獨自享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棒棒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