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上配對節目秀才藝 首唱歌「大走音」讓4男狂笑

記者林思妤/專訪

周曉涵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中演惡女到位,她透露2014年曾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完美邂逅》,與辰亦儒、大陸男星錢楓、胡夏、李沛乾及5位女生到歐洲出外景,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回想起拍攝時的糗事,卻讓她失控大叫:「真的不敢看那集啦!」

▼周曉涵上配對節目貼辰亦儒慘被轟。(圖/翻攝新浪微博)

貴州衛視配對節目《完美邂逅》不同於《我結》一對一男女配對,該節目以多對多的模式進行配對。電力超凡的周曉涵,周旋在4男之中,郎兒似乎都對妹有意,紛紛出手示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讓周曉涵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她必須展現才藝,吸引男方的注意。當時幾乎所有人要唱歌,「我倒數第2個,我真的超挫,我覺得我唱歌還OK,沒想到我唱得超!爛!唱蕭亞軒的《忽然想起你》,根本五音不全。」她也苦笑節目組在播出後,標題下「大走音的周曉涵,但4男還是全亮燈」,讓她在微博上看到截圖超傻眼。想起這段往事,她失控大叫:「那天在海邊清唱,想到他們4個坐在那邊笑慘,真的是我人生最糗的事,第一次公開唱歌就這樣,以後不能去上《中國好聲音》了。」

▼周曉涵在節目中唱歌因緊張而大走音。(圖/記者周宸亘攝)

節目裡被4男看上,周曉涵苦笑說,原本以為正好慢慢脫離「梁嫚妮」被罵的陰影,結果遇上配對節目的播出,微博又被罵聲灌爆。網友對於她混在4男之中,開罵「花癡」、「三心二意」、「都30了還賣萌,真是不知羞恥」等酸言酸語,讓她氣得想發文:「你們到底懂什麼?不懂就不要裝懂!」不過,忍住一時情緒後,她笑說:「後來就想說算了。」

▼周曉涵在節目上親胡夏。(圖/翻攝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