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隨身包包突擊檢查! 納豆笑:媽媽知道會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明星隨身包包突擊檢查!34歲的藝人納豆總給人可愛、逗趣模樣,無論是身上的服裝或是各式玩具的收藏嗜好,都展現出他童心未泯的個性,就連平時攜帶上通告的包包都是卡通造型。不免讓人好奇,無論身處何地總是背著一個包包的他,裡頭究竟放了些什麼東西。

▲納豆隨身包包突擊檢查。(圖/超視提供)

在無提前告知的狀況下,配合節目製作單位一起搜查納豆的包包,他也相當大方的攤開包包與大家分享。他雖口頭上說著「沒有特別準備」,但裡頭清一色都是可愛造型的玩意兒,完全與他的個性無違和,無論是各種扭蛋、漫畫、劍玉等玩具應有盡有,還驕傲地拿起一個「炸魟魚」鑰匙圈,笑說:「這是限量版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秀出包包裡的各種玩具。(圖/超視提供)

除了玩具跟漫畫外,納豆的鉛筆盒也是卡通圖案造型,裡頭更是放滿迪士尼系列的原子筆。他笑說:「很久沒出書了,最近想來寫些東西,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再出一本書。」另外,包包裡頭還有一個測謊機,他透露,因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時常被拱測謊,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就特地買一個來練習。

▲納豆的卡片夾與原子筆都很有特色。(圖/超視提供)

納豆的包包裡充滿一系列玩具,他表示只要看到扭蛋機就會忍不住靠過去,除了無厘頭的「炸魚」鑰匙圈外,接著還秀出一個垃圾桶造型的立可帶。他說,收藏玩具花費了不少錢,笑說:「媽媽知道會罵!」另外,他包包裡頭也準備了紅包袋,他透露每年都包給爸媽6位數的紅包,加上給親友的部分,今年包出約50萬。

▲納豆小試身手,輕鬆將劍玉「破關」。(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