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Bii的裸體被看光了?那個「人」竟然是…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中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有著花美男外型和演唱的狂放魅力,同時也是一位愛狗人士,分別擁有「畢寶」、「公主」跟「Cookie」3隻愛犬,受訪時他坦言自己最寵的是「公主」,還會讓她跟進廁所,被笑說原來公主看過他一絲不掛的樣子,擁有3隻狗寶貝,被破壞的東西也相當可觀。

▲畢書盡最疼狗女兒「公主」。(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除了小女生「公主」外,Bii還養了另了一隻博美犬叫「畢寶」,他笑說:「公主比較乖,不太亂叫,也愛撒嬌,所以我比較會帶她出門。」其實「公主」一出生就被原生家庭的主人放在動物醫院,有次Bii帶「畢寶」去檢查時遇見了「她」,便決定領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兒子「畢寶」跟著他最久,同是博美犬體型卻是「公主」的2倍大,Bii表示都是讓牠吃太好的緣故,才會變這樣;他也表示「畢寶」常在他鞋子及背上,等各種奇怪地方尿尿,因此絕對不讓畢寶上床,否則就得洗被單了。養這群狗寶貝也讓他前後換了10多條手機充電線、3組沙發跟5台電風扇

▼畢書盡和狗女兒「公主」會玩親親。(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