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像玩命!潘瑋柏空中撞破頭 楊丞琳倒吊微血管爆裂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歌手們為了演唱會好看吸睛,挑戰高難度特技表演,雖然噱頭十足,但往往危險性高,讓許多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像是潘瑋柏為了演唱會挑戰「高空特技」,沒想到彩排時發生意外,造成頭部17公分撕裂傷。楊丞琳、蔡依林也曾在演唱會上表演高難度特技,讓網友驚呼「歌手開演唱會就像玩命一樣。」

▲潘瑋柏彩排不慎摔破頭,雙手抱頭並發出痛苦的叫聲。(圖/資料照/演唱會工作人員提供、記者周宸亘攝)

潘瑋柏為了台北小巨蛋「伊殿園」演唱會推陳出新,挑戰「高空特技」動作,該動作需要綁著吊繩在高空彈跳,相當有危險性。他前一晚彩排時反覆練習,體力不支導致頭部撞傷,當場大量出血送醫,造成長達17公分的撕裂傷,經過手術目前已經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傷後101天重返小巨蛋,蔡依林擔任演唱會嘉賓。(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發生意外臨時取消演唱會,潘瑋柏在傷後積極恢復,傷後101天再登小巨蛋開唱,上演高空懸吊俯衝觀眾,克服爆頭心魔。此外,他的好人緣也在演唱會驗證,除了好友羅志祥驚喜現身外,蔡依林、楊丞琳也擔任嘉賓,大牌雲集讓粉絲一次看個夠。

▲▼楊丞琳在演唱會上挑戰水中閉氣、倒吊,讓粉絲看了捏了一把冷汗。(圖/資料照/嚞娛樂、記者徐文彬攝)

楊丞琳則是在「為愛啟丞」演唱會中玩2次命,1次是僅在雙腳踝綁上繩索,用「倒吊」方式升至舞台3米高演唱,再來是潛入大水缸表演閉氣半分鐘特技,經典畫面令人驚嘆。事實上,她曾表示倒吊特技不好練,當時苦練2個月導致臉部微血管爆裂,加上交感神經失調讓額頭狂冒紅疹,展現藝人辛苦的一面。

▲蔡依林挑戰鋼管舞,展現出高難度動作。(圖/資料照/華納提供)

流行天后蔡依林出道多年,不斷超越自我,曾在演唱會上表演過高空吊環、鞍馬、彩帶舞等高難度體操動作,堪稱「拼命三娘」代表。雖然成果有看頭,但她也曾因此受傷過,2012年彩排「雙人旋轉鋼管舞」時,從1公尺高地方摔落、頭部先著地,導致脊椎錯位、造成手指無法動彈等症狀。表演過許多特技,她2014年底發行新專輯,宣布之後將回歸音樂和舞蹈,不再耍特技,宣布要「收山」。

▲演唱會宛如馬戲團,蔡依林挑戰高空吊環。(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