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看美劇/笑死人恕不負責! 5部歐美喜劇推薦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春節雖然能放假休息,卻難免碰到許多需要和親朋好友social的場合,而被問「結婚了沒」、「要生小孩嗎」、「新工作薪水多少?」壓力頗大。這時候就需要空點時間看喜劇轉換心情,以下是5部歐美喜劇推薦!

▲《俏妞報到》。(圖/翻攝自《俏妞報到》臉書專頁)

《俏妞報到》(New Girl)
由《戀夏500日》的仙女系女主角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主演的美劇,延續她一慣古靈精怪的風格,和4位男室友一起居住所發生的搞笑事。除了少不了的愛情元素外,住在同個屋簷下建立起的革命情感,有時不免讓人看得有些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破產姊妹》。(圖/翻攝自《破產姊妹》臉書專頁)

《破產姊妹》(2 Broke Girls)
故事圍繞著「胸前偉大」的貧窮女孩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意外和家道中落的貝絲貝爾斯(Beth Behrs)成為室友,2人雖然窮到脫褲,但仍咬牙共同打拼開創杯子蛋糕事業,為了賺錢而發生許多意外的有趣事件。

▲《生活大爆炸》。(圖/翻攝自《生活大爆炸》臉書專頁)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是美國最夯的搞笑電視劇之一,故事圍繞著4位科學宅男的生活,喜歡埋首在漫畫、桌遊、cosplay的一夥人,直到某一天搬來了一個漂亮女生「佩妮」打亂了生活。

隨著收視率遞增,劇中角色身價翻倍,從一開始每集30分鐘,每人片酬975萬,到現在一集3000萬,男主角之一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更多次拿下最佳男主角獎。

▲《無恥之徒》。(圖/翻攝自《無恥之徒》臉書專頁)

《無恥之徒》(Shameless)
該片是根據英國同名電視劇改編,由《歌劇魅影》女主角艾美羅森(Emmy Rossum)和威廉霍爾梅西(William Hall Macy)主演,故事描述大姊(艾美羅森 飾)在父親(威廉霍爾梅西 飾)不務正業、酗酒、母親離家出走情況下,一肩扛起照顧家裡4個孩子的重責,劇中多裸露、性愛鏡頭,也經常成為話題。

▲《摩登家庭》。(圖/翻攝自《摩登家庭》臉書專頁)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劇情由不同家庭形式的組合碰撞出生活火花,有同性戀領養、再婚、多子家庭等會面對的問題,每個角色性格鮮明。此片和《生活大爆炸》並列美國最熱門三大美劇,雙方互爭並搜刮了影壇各大獎,包括艾美獎、金球獎、英國學術電視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