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擾人小情侶疊字連發 正義哥怒噴一句...全世界都笑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情來了就像龍捲風!情侶在街上放閃總是令人討厭,假如又是「疊字連發」,那真的沒人能夠承受。網路上最近熱傳一篇文章,詳列一對熱戀情侶的「奇葩對話」;儘管事隔多年,現在讀來仍是十分經典,一起來看看吧。

情侶,放閃,疊字情侶,牛肉麵,吃麵,樂透彩,潮男

▲情侶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作者在文中寫道,昨晚下班聽聞樂透彩上看7.5億,所以就順手買了幾張,正當他匯聚精神,想「感應」可能開出的數字時,卻聽到一對年輕男女正在對話,以下還原現場。

--------------------無言分隔線--------------------

女:老公,要不要買樂透彩彩啊!

男:好啊!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喔。

女:摩托車車ㄟ,真好 CCC。

靠杯,這是甚麼對話啊?真他媽肉麻,我撇眼一看,似乎是一對高中生。

買完彩卷,我便到隔壁吃牛肉麵,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進來,就坐在隔壁桌,距離大概離我不到1公尺。

頓時,我有一個不好的預感,感覺這餐會吃得很反胃,店裡除了我跟那對情侶,大概只有5-6個人。PS. 我對面坐著一個頭髮亂的跟賽亞人一樣的粗曠潮男。

疊字情侶坐下後開始對話:

男:老婆今天想吃甚麼啊,吃飯飯,還是吃麵麵啊?

女:人家要吃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 (嘟嘴)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了一眼,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是一樣的。 (幹!麵麵,麵妳媽的頭啦)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女的整個依偎在男的身上。

情侶,放閃,疊字情侶,牛肉麵,吃麵,樂透彩,潮男

▲相信我,這絕對是史上最煎熬的一碗牛肉麵。(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女:老公,今天上課有沒有想想我啊!

男:當然有啊,我整天都嘛在想想你,嘿嘿。

女:討厭啦 (打鬧)。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在女生肩膀、腰和腿間摸來摸去,只能說那一瞬間,我有想要失明的感覺。

5分鐘後麵來了,疊字男夾了一塊牛肉。

男:老婆來啊,嘴嘴張開開,快。

女:啊 (張嘴樣) 老公,你這個好大喔,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對面的潮男再度無奈地互看一眼。(幹拎老師勒,這不是A片的台詞嗎?)

就這樣,2人繼續著他的淫聲浪語,我覺得整間店5-6個人加上老闆,都快噴飯 & 麵了。

你們以為就這麼簡單?錯!疊字男又夾了一口麵。

男:老婆來,嘴嘴張開開。

女:啊 (幹!又是一樣的動作) 含了麵

男:老婆來,吸吸。

女:老公,好長喔,吸不完啦!全場無人能敵 (吐血)。

情侶,放閃,疊字情侶,牛肉麵,吃麵,樂透彩,潮男

▲沒錯,真的好長喲。(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你們以為就這麼簡單?接下來更扯了。疊字女看了一下旁邊的湯匙,拿起湯匙舀了湯。

女:老公來,嘴嘴張開開。

男:啊 (幹X娘X雞X,沒別的動作了嗎?)

女:老公,再來一口口 (疊字女一匙一匙的舀,喂了3-4口湯後,看了男的嘴角上有殘留的湯汁)。

女:老公,舌頭伸出來舔舔,口口旁邊還有水水 (湯),要舔乾淨喔

男:老婆,我喝好多了唷!水水 (湯) 怎麼那麼多啊。

女:我們一個月才來一次耶,你要多喝點喔 (幹!喝紅茶嗎?)

這時我已受不了了,拿起胡椒粉猛灑在我的湯麵裡,聽說喝胡椒湯可以止反胃;正當我灑胡椒粉時,電風扇剛好吹向疊字情侶 (疊字女又舀了一匙)。

女:老公來,喝最後一口口。

這時疊字女突然間「哈啾」打了個噴嚏,把湯灑在疊字男的臉上。我心想,肯定是我灑的胡椒粉在做怪,還有點過意不去,SORRY了 (默念)。

男:老婆,我剛舔乾淨!你的水水 (湯) 又噴在我的臉上了啦

男:老婆來,換你張開開 (要餵他吃麵)。

女:老公,先擦擦啦 (插插啦) ~!@#$%^&*)_+ (無言,你們沒去拍A片真是太可惜了)。

吃了一段時間,它們2個吃一碗也快吃完了,這時大伙互看了一眼,想說解脫了、可以安心吃個飯了。

沒想到疊字男突然說:

男:老婆,要加麵麵嗎?

女:嗯,我要加麵麵,也要加辣辣喔

情侶,放閃,疊字情侶,牛肉麵,吃麵,樂透彩,潮男

▲下麵給你吃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幹!操!真要搞到大家沒飯吃恩?

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之後這對敬業的情侶,當然繼續著他們A片的台詞。一分鐘後,老闆把疊字情侶的麵端來,就在此時,英雄出現了!(賭神的音樂給他放下去)

坐在我對面的粗曠潮男突然站起身來,把碗遞給了老闆說:

老闆,我也要加麵麵,但是我不要加辣辣喔。」

頓時,整間店的人都笑了出來,飯啊、麵啊滿天飛,而我嘴裡的湯也噴了出來!笑死我的毛啊!(廣東話)

之後,這對男女就安靜了下來,安分地吃完他們的麵麵。

老兄,哩麻早點出場,害大家吃得這麼辛苦;不過,還是感謝你挺身而出,good job!

最後,全場起身敬這位粗曠潮男 ,老闆還不收他的錢勒,潮男,你真是太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