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參香民眾喊「總統好」 蔡英文:家鄉人熱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日上午到屏東慈鳳宮參拜,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而對於南鯤鯓代天府抽出「武則天坐天」國運籤,她謹慎回應,希望且祈求神明可以保佑台灣,讓台灣經濟好起來、社會穩定和諧。「而我們希望神明的庇佑,但也要更加努力。

蔡英文20日展開大年初二祈福參香行程,上午從屏東市慈鳳宮開始,共6個行程,預計前往屏東市玉皇宮、高雄市鳳山區飛鳳寺、小港區鳳儀宮、台南市安平開台天后宮及安平觀音亭。

蔡英文上午在屏東縣長潘孟安的陪同下,到慈鳳宮參拜並發紅包(上圖/民進黨提供)。她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來到這裡向媽祖上香祈福,希望媽祖可以繼續保佑屏東和台灣,保佑國家可以進步、經濟可以更好、社會可以更和諧、人民可以安居樂業,闔家平安、健康。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初一抽國運籤,結果抽到「武則天坐天」的籤詩,是不是暗喻台灣將出現女總統?對此,蔡英文則低調表示,「我們還是非常希望且祈求神明可以保佑台灣,讓台灣可以平安,讓台灣的經濟可以好起來,讓社會可以穩定和諧,這是我們全民共同的希望。而我們希望神明的庇佑,但也要更加努力。」

有媒體追問,現場許多民眾對著蔡英文喊「總統好」,她的看法如何?蔡英文笑說,「家鄉的人總是比較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