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婚後首次回娘家 恐怖黑白「奇葩臉」照嚇醒粉絲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和混血男友George在1月在南極完婚,正式成為人妻的後第一次回娘家,竟在臉書報告動態消息時,附上一張露出恐怖表情的黑白照。看到她在大過年PO出這麼嚇人的照片,不少粉絲都看傻了眼,其中也有部分網友被她的另類幽默逗樂了。

▲Janet元月份在南極正式成為人妻。(圖/取自Janet的臉書)

畫面中的Janet帶著粗框眼鏡,一手扶著鏡架,頭髮凌亂看起來睡眼惺忪,眼睛半開半張,還以黑白畫面呈現,看起來有些詭異,連本人都在留言自嘲「拍完這張照片可能會把所有的人嚇死吧!」確實讓不少網友點開後都嚇了一大跳,還有人忍不住笑虧,「妳是沒睡飽在生起床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第一次初二回娘家,就PO出恐怖醜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對此,Janet在回覆網友的留言中透露,自己是在脫眼鏡的瞬間被捕捉到這個「恐怖」的表情。而她一點也不介意把醜態公開展示,也讓不少人見識到她率真、可愛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