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抓到野生瑤瑤男友金陽 看到正面後決定放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學生了沒》班底金陽,外型高帥、擅長舞蹈,在節目大方自然的表現,讓他獲得2014年人氣王亞軍。其實金陽另一個「郭書瑤男友」的身份,更為人熟知,他說有次在家附近買東西,遇到媽媽帶著2個小孩,跟在他後頭竊竊私語,結果媽媽突然走到他面前,看一看然後說:「唉唷!不是啦,他沒那麼『邋遢』。」

▲郭書瑤與金陽交往近2年,感情穩定。(圖/取自臉書)

金陽現在走在路上越來越容易被認出,他笑說:「之後會再多注意穿著。」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金陽在外十分潔身自愛,一方面他原本的生活圈單純,一方面也因為女友瑤瑤越來越紅,在演藝圈表現亮眼,金陽說:「出門盡量不會穿得太隨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曾被民眾認出,但因太邋遢對方走人。(圖/取自臉書)

金陽目前就讀政大地政系,在外兼課當舞蹈老師,與長2歲的郭書瑤大談姊弟戀,一開始常被酸「女強男弱」唱衰戀情。不過,2人交往至今近2年,感情越來越穩定,據悉,郭書瑤是被金陽樂觀、純真的個性深深吸引。記者問金陽因為女友受到矚目會不會影響生活?他笑說:「不會啦~」

▲金陽個性樂觀開朗,受人喜歡。(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