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貓兒子愛洗澡 狗女兒的怪癖竟然是…

▲袁詠琳擁有2隻毛小孩,有空的時候常帶他們出去玩。(圖/取自袁詠琳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袁詠琳2月6日發行新專輯《Fight For Love》,雖然從德州遠渡重洋回來台灣生活,但她其實並不孤單,因為她擁有2個可愛的「毛小孩」,狗女兒「maki」及短腿貓兒子「Stubby」。雖然有人說過貓狗不可能和平相處,但她表示兩隻小孩第1天晚上就能抱在一起睡覺,至今也都相安無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的貓兒子「Stubby」跟狗女兒「maki」會窩在一起睡覺。(圖/取自袁詠琳臉書)

4歲的狗女兒「maki」品種是紅貴賓,一出生袁詠琳就從朋友家接回家養。本來怕貓的她,後來去京華城看電影時在櫥窗裡看見貓兒子,馬上吸引她的目光,但在領養及花錢買之間猶豫很久,連續2、3個月經過該寵物店貓兒子都還在,最後才下定決心將他帶回家,因為短腿而取名叫「Stubby」。

本來以為回家兩隻會處得不是很好,袁詠琳表示當時只有幫狗女兒買一張床,沒想到「miki」一看見「Stubby」也沒出現攻擊反應,晚上兩人立馬就躺在同一張床睡覺,讓她又驚又喜,已經一起養2年多。最令她苦惱的並不是狗女兒被欺負,反而是「maki」為了宣示她的「女王地位」,會騎上「Stubby」,她還曾錄影下來發到臉書,備受網友討論。

可愛的貓兒子「Stubby」除了脾氣溫和外,也和一般的貓不太一樣,袁詠琳叫他就會自己走過來,也相當喜歡洗澡,還會泡在水裡面游泳,而且不討厭吹風機,還曾經在吹乾的過程中,舒服到睡著,都讓她覺得相當神奇。

▼袁詠琳的貓因為腿短所以叫「Stubby」。(圖/取自袁詠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