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兒「拜託拜託」影片好萌 這一招完全讓人融化!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2013年帶著兒子Joe和女兒Grace(姐姐)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節目被出前,女兒的外型備受批評。隨著節目播出後,Grace的可愛萌樣逐漸讓網友改觀,尤其是她擠出八字眉擺出囧臉並可憐地說「拜託拜託」,超萌表情讓他直呼「我輸定了……。」網友也對Grace這一招難以招架。

▲曹格和Grace感情好。(圖/翻攝曹格微博、YouTube)

曹格曾經幫女兒Grace拍下經典可憐表情。影片中,Grace擠著八字眉的表情好掙扎,接著雙手合十嘟著嘴說:「拜託拜託!」顯然這招拿去向父母提出任何索求都很管用,不僅曹格坦承對此完全妥協,影片也被大陸網友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暱稱「包子妹」的Grace總是頂著厚瀏海髮型,但濃密的眉毛經常讓她的表情看起來很有戲,曾被網友形容像「蠟筆小新」,隨著節目播出以及曹格分享她的各種天真模樣的照片,網友不再形容是「蠟筆小新」、「醜萌」,至於肉肉的包子臉特色反而讓人覺得「真可愛!好想親!對肉嘟嘟完全没有抵抗力。」值得一提的是,她因為不喜歡被別人叫「妹妹」,所以在真人秀節目中總是被叫姐姐,而這也成了她的暱稱之一。

▼Grace擠出八字眉擺出囧臉並可憐地說「拜託拜託」。(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