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偶像紛紛為戲落髮大變身 剪30公分也不心痛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為了美感與吸睛,藝人常為了工作猛換造型,若是拍戲為了符合角色,喀嚓一聲頭髮說剪就剪也沒在心痛的!2014年就有不少偶像明星為了戲劇演出,改變本來的髮型,讓他們跟原本的形象大不相同。

和原本模樣反差最大的,應該就屬性感女神魏蔓。她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有活力又善良的小葵,為了符合角色形象,她剪去留了10多年的長髮,坦言:「剪髮後早上起來嚇一跳,因為照鏡子一時認不出是自己。」但相當喜歡這個髮型。只是她也透露變短髮後男粉絲似乎變少了。

▲魏蔓為戲變成俏麗短髮,過去則是浪漫的及肩長髮。(圖/翻攝魏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笑容超暖的劉以豪,一顆捲捲的「花椰菜頭」是他的正字標記,但在《喜歡一個人》裡,劉以豪把Q毛變直了,看起來也很新鮮!有些粉絲覺得劉以豪整個人變得更清爽,但也有人直呼,還是習慣偶像一頭可愛捲髮。

▲劉以豪招牌花椰菜頭(右)變成了清新直髮。(圖/翻攝劉以豪臉書)

2014年超夯的偶像劇《16個夏天》也把女神們改頭換面!除了林心如頂著「妹妹頭」假髮演大學生外,許瑋甯也換新髮型,雖然不是第一次剪短髮,但為了呈現劇中較中性的鄭瑞瑞,髮型也修飾得較俐落,連男友阮經天看到她短髮、開腿坐的模樣,都說:「妳可以不要這麼man嗎?」

▲許瑋甯在《16個夏天》裡是俐落短髮。(圖/翻攝《16個夏天》臉書)

▲林心如也為了大學生的模樣,戴上妹妹頭假髮(左)。(圖/翻攝《16個夏天》臉書)

宅男女神安心亞為了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妹妹》,嘗試出道以來最短髮。她剪掉30公分長髮,詮釋有點傻氣又可愛的周繼薇,再為了劇中高中青澀時光,戴上超短的假髮,敬業呈現「拙樣」。安心亞說,高中時自己也是這樣的髮型,有點開心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安心亞原本是長髮(右),為了《妹妹》剪去約30公分。(圖/翻攝《妹妹》臉書、安心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