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人帥真好! 這5位男星頂著大光頭也魅力爆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把頭髮當做寶貝,出門前要精心梳理吹整,平時還會花大量時間保養照顧;大部分藝人也都對髮型特別在意,為了上鏡好看總是要細心打理。不過,有些好萊塢男星就算頂著一顆大光頭,還是一點都不減帥氣,甚至因此顯得更man、更有型,反而比有頭髮的時候更令人印象深刻!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迪索(Vin Diesel)(右一)。(圖/資料照)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圖/翻攝自休傑克曼Instagram)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圖/威視)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圖/翻攝傑森史塔森臉書)

這些男星都以光頭造型大受歡迎,但是剃掉頭髮的理由不盡相同,例如休傑克曼是為了在新片《彼得潘》中飾演「黑鬍子船長」;馮迪索則是受到嚴重的禿頭狀況困擾,最後乾脆直接剃個清爽的大光頭。不論以上男星理光頭髮的原因為何,這個造型反而為他們帶來了更高的識別度,也展現了另類而強烈的個人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