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豪打扮時髦遭嗆自我膨脹!與3個女兒鬥嘴像4姊妹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講話幽默風趣,無厘頭、搞怪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除了和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以外,近來重拾歌手身份,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而她不僅事業發展順利,和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9年,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Elly、Lily、Alice),家庭生活更是幸福美滿,與女兒們的互動像朋友一樣,現在一起來回味母女4人精彩的鬥嘴內容。

▲小S和許雅鈞結婚9年,感情穩定。(圖/取自小S臉書)

小S於2014年10月13日開設由本人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至今約4個多月擁有20幾萬名粉絲。她除了會在節目上大聊生活趣事以外,私底下也是不改搞怪個性,和3個女兒相處時像是4個姊妹,偶爾吵架、鬥嘴或是很要好地黏在一起,行為舉止非常可愛。某天她收工回家後陪愛女寫功課,順便為自己倒了杯紅酒,在一旁默默地喝起來,沒想到慘遭女兒吐槽「妳還挺享受的嘛!」隨後嘆了一口氣,並自嘲「媽媽的行徑完全被看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陪伴愛女寫作業。(圖/取自小S臉書)

此外,小S有次和賈永婕、梁靜茹幾個好友,帶小孩們到野外露營野餐,當她在出發前自認打扮非常時髦時,卻遭大女兒Elly嗆聲「媽媽,妳這就叫自我膨脹,而且是嚴重的自我膨脹。」她好氣又好笑地表示,女兒才是嚴重的不會做人,母女倆的有趣對話讓粉絲哈哈大笑。

▲小S和梁靜茹等幾位好友一起出遊。(圖/取自小S臉書)

工作十分忙碌的小S,會趁休息空檔時間陪伴3個女兒,除了放假帶愛女們出去玩以外,偶爾也會下廚做菜。她某天做炒飯給家人吃,自認炒飯看起來非常普通,但大女兒和二女兒很捧場,邊吃邊喊「媽媽妳做的不錯耶~」雖然是稱讚的話,卻讓她自嘲很像是在鼓勵戒酒的人,網友看見之後反虧:「女兒嚴重的太會做人!」

▲▼小S的3個寶貝女兒。(圖/取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