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上輩子肯定救了世界!盤點朴信惠合作過的男神級歐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氣質女星朴信惠出道12年,2009年主演《原來是美男》一夕爆紅,近年來又演出《繼承者們》、《皮諾丘》等夯劇,躍升一線女星地位,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和她合作過的都是男神等級的男星,像是李敏鎬、張根碩、李鍾碩等人都在她的集郵名單內,令女粉絲嫉妒直呼:「她上輩子肯定救了世界!」

▼朴信惠外型清純。(圖/翻攝自網路)

1.《原來是美男》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
朴信惠2009年因主演《原來是美男》打開知名度,和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飾演花美男樂團成員,一夕之間紅遍全亞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和朴信惠(左起)。(圖/翻攝自網路)

2.《鄰家花美男》尹施允
朴信惠2013年和奶油小生尹施允合作《鄰家花美男》,飾演一名因為內心受到創傷,經常偷窺鄰居帥哥的女主角高獨美。

▼和尹施允合作浪漫喜劇。(圖/翻攝自網路)

3.《你為我著迷》鄭容和、姜敏赫
朴信惠2011年再度和鄭容和合作《你為我著迷》,兩人因為這次合作傳出緋聞,事後鄭容和曾透露為了避嫌,只好忍痛放棄演出《繼承者們》,讓他相當扼腕。

▼和鄭容和二度合作飾演情侶。(圖/翻攝自網路)

4.《繼承者們》李敏鎬、姜敏赫、金宇彬、崔振赫
朴信惠2013年底搭檔男神李敏鎬演出《繼承者們》,在劇中有大量親密對手戲,就連李敏鎬都自爆「出道以來吻最多次的就是朴信惠」,互動太曖昧一度傳出兩人熱戀ing,此外,她在劇中同時被李敏鎬和金宇彬追求,和姜敏赫更是超級好麻吉,天天被3大帥哥包圍,讓女粉絲嫉妒又羨慕!

▼和李敏鎬一度傳出緋聞。(圖/翻攝自網路)

▼金宇彬在戲中也愛上朴信惠。(圖/翻攝自網路)

▼和姜敏赫飾演青梅竹馬。(圖/翻攝自網路)

5.《皮諾丘》李鍾碩
剛剛下檔的夯劇《皮諾丘》收視亮眼,朴信惠延續《繼承者們》的熱度決定演出,讓她的演藝事業攀上巔峰,而這次她和新一代男神李鍾碩合作,多次被捕捉到兩人私下曖昧互動,假戲真做傳聞甚囂直上,也為《皮諾丘》創造出不少話題。

▼李鍾碩曾大讚朴信惠很美。(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