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美男閃邊去! 盤點南韓5大「醜帥男」逆襲少女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誰說只有帥哥才惹人愛?傳統的「量產型美男」已經不稀奇,現在南韓演藝圈正夯的其實是「第二眼帥哥」,也是被粉絲暱稱的「醜帥男」!這類男星近年來逆襲正統花美男,人氣暴漲到不可思議,不過這些醜帥男到底紅在哪裡?《ETtoday東森新聞雲》幫你整理了5大醜帥男星,但到底帥不帥,這可就見仁見智了!

1.《主君的太陽》蘇志燮
37歲的蘇志燮出道20年,和宋承憲、元斌等正統派美男同期出道,沒有精緻的五官,雙眼甚至曾被人調侃像是「死魚眼」,但他整個人散發出的強大氣場卻不容忽視,一路從配角爬到主角地位,2013年更靠著《主君的太陽》再度翻紅,成熟悶騷的獨特性格迷倒大票女粉絲,可說是「醜帥男始祖」!

▼蘇志燮是性格派男星。(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浪漫滿屋》Rain
韓流天王Rain因為演出經典韓劇《浪漫滿屋》一夕爆紅,他雖然有著高大健壯身材,但一雙瞇瞇眼在當時卻成為外界調侃焦點,他曾坦言對自己的小眼睛很自卑,不過誰料想的到他竟帶起了瞇瞇眼風潮,意外成了他的註冊商標,尤其是笑起來一雙小眼睛會瞇成彎月形,就像在對著你笑一樣,電力不輸大眼美男。

▼Rain的瞇瞇眼是招牌標記。(圖/翻攝自網路)

3.《主君的太陽》徐仁國
徐仁國近年來他轉往戲劇界發展,靠著《請回答1997》爆紅,事實上他是選秀節目出身,當時他身材壯碩,自爆曾因為外型抱歉,被多家經紀公司拒於門外,直到天籟嗓音被挖掘後才真正受到外界關注,他最有名的就是大笑時的無敵陽光笑容,暖男形象讓不少女粉絲一見傾心。

▼徐仁國擁有一副天籟嗓音。(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4.《皮諾丘》李鍾碩
李鍾碩近來可以說是南韓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他在演出《聽見你的聲音》後一炮而紅,緊接著又接演下檔不久的《皮諾丘》,兩部戲都開出亮眼成績,也將他的人氣拉到最高點,不過他出道初期卻因為瘦弱蒼白的外型,加上小眼厚唇的長相不被外界看好,自動被歸類到「非美男類型」,就連他的粉絲都說:「一開始覺得很普通,但越看竟然神奇地覺得他好帥!」

▼李鍾碩近來人氣翻漲。(圖/翻攝自網路)

5.《繼承者們》金宇彬
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有著一雙內雙小眼睛、粗到媲美蠟筆小新的超有戲粗眉,加上顴骨高嘴巴又大,看起來簡直就是一隻「恐龍」,就連他自己都自嘲「長相奇特」,也這麼剛好他和正統美男李敏鎬合作《繼承者們》,外型自然被拿來比照,冠上「醜帥男」封號,不過他出奇地逆襲少女心,有粉絲直言他越看越迷人,最後竟然拋棄李敏鎬投向他的懷抱,也算是另類的人生勝利組啦!

▼金宇彬是醜帥代表。(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