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錄影片 臉書60字拜年:讓我們認真的嗡嗡嗡

▲柯文哲錄影片,臉書60字拜年:讓我們認真的嗡嗡嗡。(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大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走春行程,預計走訪9個宮廟,同時他也透過臉書PO出觀傳局製作1分17秒的影片拜年,背景音樂播放著《衝吧!夢想超人英雄》,柯文哲朝氣蓬勃的說,「改變成真的一年,讓我們認真的嗡嗡嗡!」並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柯文哲新春也「嗡嗡嗡」行程滿檔,從小年夜開始就忙個不停,連返鄉都有SOP,他19日上午9時許,在臉書分享影片,並於片尾現身,用短短「61字」拜年,「改變成真的一年,讓我們認真的嗡嗡嗡,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實現人生追尋的夢想和理想,新年快樂,讓我們一起以強大的熱情,改變未來!

短短1小時左右,馬上有破2萬名網友按讚支持,紛紛來留言道賀拜年,祝柯市長新年快樂執政順利,「全台跟著柯P嗡嗡嗡」,還有熱情粉絲提醒市長,為市政也別忘了要保護自己還有家人,「要帶夫人去走春喔!」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