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五號清晨6點開始塞!網友:根本雪隧一日遊

▲雪山隧道傳出年初一清晨6點就開始塞車。(圖/高公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台灣多處天氣晴朗,出遊車潮湧現。有網友在ptt貼文表示,清晨6點多前往宜蘭的雪山隧道就開始塞車,還附上從車內往車後拍的排隊畫面,許多人看到大呼根本「雪隧一日遊」。高公局預估,國道五號在初一會出現春節第一波斯塞車潮,因此從上午7點到中午12點,國五南下實施高乘載管制,未達人數的車輛須注意改道行駛。

農曆年節許多人返鄉團聚,高工局表示,因為除夕守歲熬夜,預估南下塞車潮將在早上10點後出現。連接台北與宜蘭的雪山隧道,則在初一清晨6點左右就傳出大塞的消息。網友貼出仍開著大燈,天色昏暗的照片,從車內透過後車窗拍攝,可看到排隊車輛跟得很緊一台接一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上9點左右實際前往高公局網站查詢,台北通往宜蘭方向,過木柵休息站到南深路這段呈現紅色狀態,時速低於30公里,其餘路況大多為綠色或黃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