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春尋羊之旅 銅羊、羚羊還有飛天喜羊羊

點評:洋洋得意!三羊開泰!羊年行大運!

▲朱銘牧羊的銅雕「朱銘童年」。(圖/朱銘美術館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朱銘美術迎接新年館規劃一系列活動。包括贈送吉祥話春聯、推出全新「「敲!敲!敲!雕塑探索工場—卡勒變身派對(Color Party)」互動展覽,在2月19日~3月8日期間,還有三款羊年限定福袋供民眾購買。

朱銘美術館表示,自2月9日~18日進行年度整修,園區也於2月19日重新開幕。在羊年參觀朱銘美術館,可以在人間廣場內看見小朱銘牧羊的銅雕作品「朱銘童年」,還可參觀以豐富色彩呈現的互動展覽。另外朱銘也寫下「喜氣洋洋」的吉祥話春聯,提供給初一~初五購票入館的前50名觀眾與特定消費的遊客。在商店街也推出羊年限定福袋,售價888元起。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弓角羚羊。(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看完了銅雕的小羊,民眾也可以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欣賞真正的羊群。台北市立動物園初二到初五提前至8點30分開放。春節期間動物園安排了豐富的活動,從影展、主題特展、拍照打卡活動、紅包發放、動物朋友拜年、到動物保母講古,還加上「洋洋得意賀新年」、「Zoo園走春順手「拍」羊徵圖活動」等活動。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自2月14日至年底,舉辦了《山林尊者-羊年特展》,引領大家認識和人類息息相關的羊代表們。另外除了台灣動物區可看見的台灣長鬃山羊,還有沙漠區的弓角羚羊、非洲區的伊蘭羚羊、東非劍羚、斑哥羚羊及北非髯羊,還有不是羊的羊駝,讓大家可以在動物園內走春尋羊。

▲平溪天燈節所推出的喜羊羊天燈。(新北市政府提供)

除了銅羊、真羊之外,新北市政府在今年平溪天燈節也推出會飛天的「喜羊羊天燈」。藉時將於2月22日施放人氣卡通造型的喜羊羊天燈,並於2月27日施放12呎大型熱汽球造型天燈;在3月5日元宵節也會施放剪紙天燈,讓民眾感受天燈節的創意與感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