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Queen好帥氣!海軍正妹鄧琪潓中士開消防車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基地勤務隊消防分隊駕駛中士鄧琪潓。(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基地勤務隊消防分隊駕駛中士鄧琪潓為98-3志願役士兵,她畢業於慈濟大學公共衛生學系,入伍前專精於疾病預防及衛生教育等相關工作,後來因家人鼓勵投身軍旅志業。

海軍司令部表示,鄧琪潓中士在基地勤務隊消防分隊主要負責各項搶救操演及消防裝備維保任務;101年時她考取軍用大貨車駕照,並且擔任消防車駕駛。

鄧琪潓說,「專業」與「紀律」一直是她對自己的期許,她希望未來能夠利用公餘時間考取消防救護等相關證照,精進自己的本職專業,貢獻一己之力,為海軍戰力發光發熱。

1月份她登上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業「星期人物」,網友紛紛留言:「正妹」、「黑Queen,太帥氣了!」、「好帥又好美,太酷了!」、「能從事危險的消防工作!打火女英雄!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