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斷性侵犯舌頭 英女含口中當證據!

▲巴柏上節目透露10年前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巴柏(Adele Barber)近日上節目講述10年前遭性侵的恐怖經歷;當時的她奮力咬下性侵犯舌頭,滿嘴鮮血逃跑,因此留下嫌犯的DNA,讓警方順利逮到人,舉動十分勇敢。

據《鏡報》報導,巴柏在電視節目中指出,當天下午5時獨自走在巷子中,後方忽然衝出一名男子,用力將她強押籬笆企圖性侵。巴柏為留下男子的DNA作證,用指甲猛抓男子臉部,並奮力咬斷男子一截舌頭,含在口中向警方求援。

巴柏還透露,自己在年幼時也曾被性侵,但當時太過年幼、害怕,手中也沒證據而不敢報警,「我下定決心,以後絕對不讓人這樣對我。」最後,英國警方順利逮到該名性侵犯,並將他送往精神病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