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抱嬰兒 新手老爸「扭阿扭」練出穿長褲神技!

▲新手爸爸表演雙腿穿褲技術,引來兩極評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初為人父總是免不了手忙腳亂一番!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片中的新手老爸為了懷中寶貝練出「超能力」,竟可以單靠雙腳、腰部扭動,就將褲子穿上,令人驚訝。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120萬人次點閱,卻也引來兩極評價,有網友對這個「技能」讚不絕口;也有人認為,父親將小孩抱在懷中玩特技,十分危險。

影片中,可見這名老爸將雙腳套入褲管後,開始一邊哄著懷中的寶貝,一邊使勁將腳塞入褲子,過程中還一度跪了下來;最後,他也開心的將小嬰兒高高舉起,一起慶祝完成任務。

影片上傳網路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不少人留言批評這位父親為表演不顧孩子安危;但也有人認為,父親用雙手抱住嬰兒,表演也是出自善意,應該是不至於造成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