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要打麻將!吳孟達竟然會「詐胡」:都是XX害的!

2015年02月19日 12:00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港星吳孟達愛賭眾所皆知,他2014年因心臟衰竭被送往醫院急救,一度暴瘦11.5公斤,期間不斷傳出烏龍死訊,他當時出院後,隔不到1個禮拜,就到香港友人家,從下午1點待到晚上10點,打了24圈的麻將。他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坦承現已少碰,不再像以前那樣沉迷,令人相當好奇原因。

▲吳孟達透露現在已經比較少在打牌。(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孟達2014年被「抓包」打了24圈的麻將,當時被問到為何那麼愛打牌時,還語帶幽默地說:「打牌治百病嘛!」第51屆金馬獎時,他來台出席典禮,受訪時也承認仍然三不五時會打牌休閒,但日前在宣傳新電影《十萬夥急》時,則透露現在已經有點打不動了,指身體狀況已經大不如前,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久坐,「現在就把它當休閒,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那麼愛打。」

一聊起麻將,非常親和的吳孟達還爆料自己打牌的糗事,指以前不管打多久,精神都非常專注,且有越變越好的趨勢,也從來不會有「漏吃」或是「漏碰」的情況,但現在年紀大了,眼睛也慢慢有點老花,甚至常常會出現「詐胡」的窘境,讓他在牌友們面前相當尷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