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出生就是勝利組! 世上最有影響力的5個寶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很多人可能都幻想過自己生在一個名流世家,家裡可能有錢有權讓你不用煩惱工作;又或者可以擁有一位超有名的爸爸媽媽,說出去都會讓朋友們忍不住羨慕一下。美國《Complex》網站做了一個整理,盤點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5個名人寶寶,從出生那一刻就是萬眾矚目的小小勝利組!

▲左起凱特王妃、喬治王子、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

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王子出生於2013年7月,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第1個孩子,僅次於爺爺查理斯王子(Prince Charles)和爸爸,目前是王室的第3順位繼承人。他擁有爸媽的資產約美金4100萬元(約台幣13億元),從出生前就受到全國人民的注目,在社交場合跟其他小孩相處時,也漸漸顯現出領導者的霸氣。

▲潔西卡貝兒孕肚越來越明顯,據悉4月就要生下賈斯汀的寶寶。(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和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的寶寶

潔西卡貝兒從2014年10月就開始傳出懷孕,但遲遲沒有出面證實消息,直到今年2月才終於PO出孕肚照,感謝大家給寶寶的祝福,據悉將會在4月生下小孩。雖然目前寶寶還沒有詳細資料,但因為擁有才子爸爸和模特兒媽媽,集許多強大遺傳基因於一身,尚未出世就讓眾多粉絲超期待。

▲雷恩葛斯林和伊娃曼德絲因戲結緣,戲外育有1個女兒。(圖/《末路車神》劇照)

艾絲梅拉達葛斯林(Esmeralda Gosling)

美國辣模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2011年演出電影《末路車神》,跟加拿大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假戲真做,去年9月生下女娃艾絲梅拉達。雖然寶寶的長相至今都沒有曝光過,但因為擁有一位曾經被選為「最令人渴望的女人」的媽媽,總讓外界忍不猜測她或許也是位絕世佳人。

▲傑斯、碧昂絲有一位寶貝獨生女布魯艾薇。(圖/達志影像/翻攝碧昂絲Instagram)

布魯艾薇卡特Blue Ivy Carter

布魯艾薇出生於2012年1月,是饒舌歌手傑斯(Jay-Z)和「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的獨生女,從出生那一刻就擁有美金7.5億(約台幣237億元)資產,被形容是「含著鑽石湯匙出生」。她在2014年的萬聖節打扮成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照片上傳後快速吸引170萬人按讚,可見在全世界粉絲心中魅力有多驚人。

▲▼金卡達夏和肯伊威斯特生下女兒諾絲。(圖/翻攝金卡達夏Instagram)

諾絲威斯特(North West)

諾絲威斯特出生於2013年6月,是超級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和超強rapper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女兒,一出生就成為時尚界的小焦點。諾絲常常被媽媽帶著公開亮相,有型又可愛的外貌總引起粉絲注意,去年萬聖節裝扮成一隻小小的臭鼬,被拍照上傳後總共也獲得近280萬讚,儼然成為網友心中吸引力top1的名人寶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