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眷村博物館、玻璃工藝博物館 初一、初三開館!

點評:要注意開館時間以免向隅~

▲新竹公園示意圖。(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到新竹來趟文化與藝術之旅!羊年春節假期自2月18日除夕起至2月23日初五止,共計6天。新竹市文化局一系列的展覽活動開展時間分別為初一、初三,方便民眾新年遊玩好去處。為服務民眾,除玻璃工藝博物館與「麗池文化季」2月19日初一開館,其他新竹市文化局各館廳展場,2月21日初三全面開館。

目前正在新竹公園舉辦的「2015麗池文化季」活動至4月5日止,結合主題展覽「白墨賢-吳宗賢玻璃藝術展」、「台灣彩色鑲嵌玻璃協會會員聯展」,以及文創藝條街、手作幸福町、假日藝術家示範、親子DIY及街頭藝人表演等,讓遊客在春節期間有全新的體驗,感受充沛的創意能量。

文化局梅苑、竹軒、琉璃等畫廊,展出2015第十三屆風城美展,展期至3月1日止。今年特以「幸福宜居新竹市」為主題進行創作,藉由水彩、油畫、水墨、膠彩、攝影、書法、工藝、陶藝等媒材,呈現出不同面向的創作。

「眷村博物館」,展出「新竹市眷村3D童言童語主題特展」,以1943年11月盟軍首次轟炸新竹機場之知名戰役為發想,並結合眷村文化背景及建築,設計多組3D作品。相關訊息請上文化局


過年營業時間

2月19日初一開館
玻璃工藝博物館、「麗池文化季」。

2月21日初三開館(周一休館)
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竹軒、琉璃等畫廊、圖書館(含各分館)、影像博物館、眷村博物館、黑蝙蝠文物陳列館、美術館暨開拓館、鐵道藝術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