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家貓咪也被瞌睡蟲附身嗎?愛睏小貓傻呼呼睡翻天

文/妞新聞 雪寶

原來貓咪也超愛「度估」?睡意正濃時,不管人類或貓咪都有過打瞌睡的經驗,只是妞編輯有一點很好奇,號稱一天中有16個小時都在睡覺的貓咪,又不像我們因為種種因素必須保持清醒,導致發生打瞌睡的窘況,貓咪幹嘛不直接睡啦?莫非又是一種喵星人的致命吸引力,你看看以下這些小貓的愛睏日記,絕對會被萌殺療癒啊(融化)!

Zzzzzz.......Zzzzzzz
一起來欣賞這些貪睡小貓,慵懶愜意的居家生活,好想加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睏同伴的小貓好煩,小心下次也要這樣把你叫醒(咬嚙報仇)

嗚,睡意襲來,擋都擋不住。


小貓剛出生沒多久,睡前時間平均都在15個小時到18個小時,那麼其它清醒時間都在幹嘛呢?當然就是玩耍和吃飯啦,以及瘋狂打、瞌、睡!

哎呀!不要亂動啊(扭)!

不要吵我唷~

不小心睡著啦!下一秒就……

睡到人仰馬翻啦!

Source: wunderschlank- twitter

你比較喜歡看貓咪打瞌睡還是昏睡呢?

可愛的貓咪打瞌睡,動作神情根本就像人類一樣,只是一樣動作兩樣情,大人打瞌睡只會被取笑,貓咪打瞌睡才可以萌萌的!是不是也想親眼看看貓咪愛睏的可愛模樣呢?

【延伸閱讀】

連「度咕」都那麼可愛!真實版黃色小鴨打盹特蒐

地表最愛睏萌物登場!睡不飽的山絨鼠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貓咪瞌睡蟲打瞌睡小貓影片貪睡愛睏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