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XO吳亦凡冷酷外表藏溫暖心! 捏捏女孩小手溢父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前成員吳亦凡擁有冷酷外貌,宣布退團後,回到家鄉大陸發展順利,一連拍了多部電影,他近日為了新作《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跑遍各地區宣傳。這部戲裡,他化身成單親爸爸,也因此萌生想生女兒的念頭,而他在記者會上與戲裡的「女兒」蔡書雅的親密互動,更是讓粉絲尖叫直喊「好羨慕」。

▲吳亦凡在記者會與小女孩的互動親密。(圖/翻攝自樂視網)

年僅24歲的吳亦凡挑戰演單親爸爸,他透露「一開始覺得演爸爸很難,沒想到一見到6歲小童星蔡書雅,父愛直接被激出來了。」甚至自己偷偷幻想以後要是能生個女兒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被拍到不時捏捏「女兒」蔡書雅的小手、抓抓手腕,展現濃厚父愛。(圖/翻攝自、EXO 사랑하자相愛吧臉書專頁)

日前出席記者會,吳亦凡將「女兒」蔡書雅懷抱在腿上,不時捏捏小手、抓抓小手腕,他無意識的反射動作露出濃濃父愛,隨後還怕小孩坐在他腿上不舒服,一手抓起小朋友的大腿調好舒服姿勢,甚至不讓小女孩走光,連裙襬都仔細地注意到,超溫柔的動作讓大批粉絲絨話直喊「我可以重返6歲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