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乖喔!玩到一半有尿意 拉布拉多出水池蹲草地噓噓

▲設計對白:突然有尿意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有教養喔!這隻拉布拉多原本在水池玩得正開心,突然一陣尿意來襲,但牠非常有公德心,知道不能在池子裡尿尿,於是就多走幾步來到草地上蹲著上廁所。主人一見到愛狗如此有教養,也立刻稱讚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我是乖寶寶,當然知道不能在泳池內尿尿喔!(圖/翻攝自YouTube)

▲設計對白:終於解放完了,可以繼續玩耍囉!!(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拉布拉多在主人幫牠準備的水池中泡水,不過沒多久牠就默默走出來,選擇在不遠處低下身子,把雙腳一伸開始尿尿,解放完後就悠哉的回到池子內,舉止超級優雅。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表示,「做得好啊」、「主人教得好」、「真的是太有禮貌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尿尿水池泳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