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爆炸聲響伴隨閃光 「神秘幽浮」轟炸塔利班陣地?

2015年02月18日 10:0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星人降臨地球?北約軍隊分批撤離阿富汗後,該國人民亟需各種手段,以阻止恐怖份子再次掌權。派駐在阿富汗的美軍士兵日前拍到一段神秘影片,一個不明飛行物突然現身塔利班基地上空,稍做盤旋隨即開始轟炸,場面壯觀。

UFO,幽浮,塔利班,外星人,轟炸,美軍

▲駐阿富汗美軍拍到幽浮轟炸塔利班基地?(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是由一名美國駐阿富汗士兵在2014年3月拍攝。影片顯示,當時一個奇特的三角形物體懸浮在空中,緩緩移動後開始發出閃光;剎那間,這個神祕物體發出詭異的爆炸聲響,並開始攻擊塔利班的營地。

由於現場濃煙密佈,士兵無法分辨物體的全貌,但趁硝煙散盡,他還是為其拍攝了一個特寫鏡頭。據本人表示,這個物體看起來不像無人機,也不屬於美國現役的各式機種。

UFO,幽浮,塔利班,外星人,轟炸,美軍

▲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盤旋。(圖/翻攝自YouTube)

北約軍隊預計在2014年底撤出阿富汗,許多人都擔心,阿富汗的軍隊和警力無法維持秩序;如果這台UFO是真的,可以預見該國的未來,將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