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瘦是難得的讚美」! By2妹Yumi討拍反被譏像人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出道7年,漸漸從可愛轉向性感路線,由於造型風格和剛出道時落差大,長期遭不少網友懷疑整形,但妹妹Yumi則解釋「因為一個停在原點」,她17日在臉書上興奮分享被朋友稱讚「過瘦」,是難得聽到的讚美,卻被網友痛批傳遞錯誤價值觀,還諷刺她像人妖,這篇PO文不久後就被刪除。

▼Yumi瘦到變皮包骨。(圖/翻攝自yumi instagram)

Yumi近年來長相越來越精緻,剛出道的嬰兒肥也變成現在的超尖瓜子臉,身材也是瘦到皮包骨,她17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露肩照,開心寫道:「好多身邊的藝人朋友都覺得我變瘦了,重點是過瘦,出道7年以來,第一次聽到我難得聽到的讚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稱讚過瘦的Yumi,除了直言自己開心到吃不下飯之外,還笑稱「原來我真的需要被愛壓,來給我秀秀」,不過這段PO文卻被批是帶給大眾錯誤價值觀,更有人驚呼「這真的是By2嗎?」諷刺她們現在像是來自泰國的團體,隨後這則貼文立即被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