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EXID」Hani爆性醜聞! 傳勾大叔男星搞不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出道僅2年,近來在新歌《Up & Down》中穿熱褲上下扭臀,火辣舞步掀起模仿熱潮,讓她們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而成員之一的Hani(哈妮)由於外貌甜美,讓她被封為泫雅接班人,如今卻傳出疑似和一名資深的大叔男星有不倫戀,意外捲入性醜聞。

爆紅女團EXID身材力壓泫雅。(圖/翻攝自Hani推特)

EXID的Hani有著甜美的笑容外加水汪汪大眼,白皙肌膚讓她像極了可愛小兔子,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南韓網路上瘋傳有某位爆紅的女團成員,和某中年男星勾搭搞不倫戀,有網友直指事件女主角就是EXID的Hani,讓整起醜聞越演越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EXID所屬經紀公司也在17日發表聲明,表示將會對散布網路謠言者採取嚴厲的法律手段,來保護藝人的名譽及形象,透露成員們其實早就知道這則謠言,但因為內容太過離譜,當時也只是看完笑笑就沒有追究,目前會積極搜尋證據來當作提告依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