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李玖哲回來了 圓滾滾臉龐依舊沒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金曲歌王李玖哲2010年發行完第五張專輯後,在台幾乎銷聲匿跡,讓不少聽眾都納悶:「小胖子到底跑去哪?」但是事實上,李玖哲近年來都在美國、大陸持續做音樂、表演,預計今年會回台發行專輯,令人引頸期盼。

▲ 李玖哲曝近照。(圖/取自微博)

當年一舉拿下第18屆金曲獎男歌手獎的李玖哲,2011年與神話、LYN同公司的Eddie、操刀JYJ Rap的Flowsik組成跨國Hip-Hop/R&B團體AZIATIX,一舉進攻美國市場。當初他與麻吉大哥Jeff約定4年時間,好好在美國發展。最近他似乎為回台發展作準備,為大陸新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獻唱3首歌,其中他翻唱了林憶蓮的經典歌曲《至少還有你》,大受好評,不少人認為他的嗆桑嗓音與劇情配合得恰到好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與Eddie、Flowsik組成跨國團體AZIATIX。(圖/翻攝網路)

而經紀公司透露,李玖哲2015年的確有回台發片的計畫,一切尚在準備中。

▲李玖哲(左一)日前為徐靜蕾新片獻唱。(圖/取自李玖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