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擊敗閨蜜瑤瑤! 《禮物一號店》女主角票選奪冠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曾之喬和郭書瑤(瑤瑤)因為過去合作偶像劇,成了感情超好的姊妹,兩人也各自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夢田文創2015年將推出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在「Fanily分享你」網站上舉辦「禮物一號店女主角PK」活動,邀請網友選出心目中的人選,結果曾之喬打敗好妹妹郭書瑤,以3232票拿下冠軍!

▲▼郭書瑤(左)和曾之喬因戲變成超級好姊妹。(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田文創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敘述一個在爺爺的裁縫店長大的邋遢少女,和一個留洋歸國的設計師所發生的故事。女主角個性節儉、活潑、有點男人婆,總是四處打工,姊代母職的照顧弟弟。節儉、耐勞的形象讓有類似人生經驗的郭書瑤呼聲最高,但仍不敵目前人氣超夯的當紅炸子雞曾之喬,僅以1498票位居第三,亞軍則是新人宋芸樺。

此外,陳意涵、李依瑾、孟耿如也是網友屬意的《禮物一號店》女主角候選人。夢田文創已進行兩波的男女角色海選,新生代男演員黃柏語、李博翔、郭文瀚、余岱宗、游智翔、羅家偉,女演員宋子昀、孫悅、程若微、黃山怡、宮瑞君等人,接下來也會和導演一起上表演課程,夢田也會持續進行第三波海選,讓更多新演員能夠有舞台發揮所長。

▼夢田文創《禮物一號店》培養新演員。(圖/Fanily分享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