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長不大」 出道近10年照演1X歲清純女學生

▲小小瑜最近在新戲中飾演大學生。(圖/小小瑜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從出道以來被封為「童顏巨乳」代表的清純女藝人小小瑜,最近在新戲中飾演剛進大學的大一新鮮人。但實際上她離開大學生活有段日子,仍被邀請演出該角色,讓她有些不好意思,「我都不敢說我已經28歲了,怕因為這樣就接不到一些工作。」而她也透露自己保持肌膚Q彈的秘密,就是每天都吃膠原蛋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16日出席民視尾牙,爆乳敬業打扮與戲中清純模樣(右)截然不同。(圖/記者黃子瑋攝、小小瑜提供)

小小瑜在新戲《我的完美愛情》中飾演十分憧憬談戀愛的女孩,配合角色剪瀏海,穿著打扮比較休閒,可愛。她表示,比起成熟角色,比較喜歡演學生,因為妝可以畫得比較淡。但她曾經被知名導演認為「長不大」,長相不夠成熟嫵媚,嫌棄她身高太矮,沒有女人味。

小小瑜說,成熟韻味會隨年紀更明顯,但現階段就享受這一切就好,她笑說,到現在還有人以為她20出頭,知道真實年紀以後,都覺得她越來越年輕。

▲不少人直到現在還認為小小瑜才20出頭。(圖/小小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