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新歡是謝霆鋒叔叔?疑北京別墅約會47歲大陸富豪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張栢芝的前夫謝霆鋒正與王菲熱戀中,她也傳出有了新男友,對象是47歲的大陸富商「龍哥」孫東海。據悉,孫東海在謝霆鋒與謝賢父子2012年到北京時碰過面,他與謝霆鋒以叔侄相稱。

▼張栢芝被拍到疑似與孫東海互動親密。(圖/新浪娛樂)

據陸媒報導,一名「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的網友拍到張栢芝約會的照片,男方還一手輕攬張的腰部,但畫面並不清楚。報導中還提到,張栢芝1月28日被發現提早離開《星語心願》導演及演員的聚會,前往北京一間別墅,她還一次買了好幾箱紅酒在別墅門外等候,接著出現疑似別墅主人的男子,男子就是孫東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新對象被爆是47歲的大陸富商孫東海。(圖/新浪娛樂)

人稱「龍哥」的孫東海是北京人,曾讀企業管理專業,早年從事服裝生意,之後在廣東從事房地產投資,事業觸角也涉及科技、教育、文化方面,2004年在北京成立天影國際影視文化公司,投資《天橋的童話》、《我的青春誰做主》等,成為頗有知名度的製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