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用彩和李振昌成隊友 爭取連17季在大聯盟出賽

陳用彩在皇家重生,今年又要再尋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華裔投手陳用彩和印地安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且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如果能留在開季名單,將可獲得100萬美元年薪,再加上1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陳用彩和李振昌成為隊友,至於陳用彩在春訓定位是先發投手,和李振昌的牛棚不同,儘管陳用彩前幾年在皇家隊大部分都是先發,也曾兼任牛棚,對李振昌仍同樣是競爭者意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是陳用彩生涯效力第9隊,原先自2009年投效皇家之後,不僅一直沒有異動,並從2010年到2013年連續4個球季,勝場數至少9勝,期間連續3季勝場兩位數,2013年防禦率3.27是最佳。

去年皇家戰績出色,可惜陳用彩沒有趕到這一波,也沒有像前幾年的優異表現,出賽13場僅7場先發,2勝4敗,防禦率7.45,皇家最後打到世界大賽,陳用彩並未再被皇家續留。

至於今年陳用彩尋尋覓覓很久,但還沒有找到新東家,終於在大聯盟春訓開訓前,確定和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約,暫時有新的落腳處,並再給自己重新再拚大聯盟的機會。

陳用彩自1998年登上大聯盟,今年是他在美國職棒第17年,過去16年不論如何換隊或是定位,他每季都有大聯盟出賽紀錄,今年從小聯盟約挑戰大聯盟,要繼續創紀錄,尤其在開季殺出受到青睞,的確非常有難度。

陳用彩在皇家度過美好時光。(圖/擷自網路)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李振昌陳用彩印地安人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